Thursday 27 December 2012

求求你老天爷...不要让她生病好不好?我愿意代她病...她平时都能比较弱了...最近又不大开心...考试压力又大?为什么还要她病?就不可以当我在她的身边的时候才病?还是让我病就好...她会顶不顺的...让她病一天就好...可以吗?真的很心疼...却又不能够做些什么...真的吃都没胃口...很挂心她...她现在怎么啦?吃得下吗?有冷到抖吗?有发冷发热吗?我这个男朋友通通不知道...如果不是考试我早就在她身边照顾她...为她准备三餐...督促她...照顾她...买甜的让她送药...学煲粥给她吃...帮她敷毛巾...什么都做好好给她...但现在的我只能在电话里安慰她关心她...没用!真的很没用!老天爷...起码你答应我今晚不要太冷...让她感冒好了先...老婆要好好休息...照顾自己...老公会为老婆默默祈祷...很快就康复了...我心疼我着急我担心...不懂要说什么.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