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7 September 2012

我的她

她我的女人我的老婆我的女朋友我的另一半我的darling...什么身份都好...她就是一个令我觉得温馨窝心快乐...会让我笑出来的她...超爱你!傻瓜...老公不能时时在你身边...只能以这种方式和你见面...跟你webcam真的不够...好想和你腻在一起...被你躺在怀里那种感受真的最舒服了...跟你webcam虽然没那么真实...不过距离问题...起码还可以见到你...我们就不要那么贪心了...有机会才见面了...哈哈...不准扁嘴不开心...傻瓜...你知道吗?老公再累再不开心...但是跟你webcam了就真的很开心...不需要什么甜言蜜语...只是见到你老公就很开心了...所以很多时候老公回到来一脱鞋就坐在电脑面前...你总是会嘟起你的嘴muakz muakz muakz 老公...很甜蜜!哈哈...老公即使多累多想睡眼皮有多重都会想要和老婆聊天...我就会想尽办法...先睡一会还是泡咖啡喝来让自己有精神跟老婆聊天...不准看了这个之后就不跟我webcam了...会不开心的...我真的很珍惜跟老婆的每一分每一秒...我们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想着对方是吗?...老婆...最后一次...老公真的不会隐瞒你任何东西...谢谢老婆体谅老公...老公只是想把开心的一面给你...要你当我的开心果而不是陪我一起烦emo...知道老婆关心我...感受得到...你爱我又深了 <3

1 comment:

  1. 老公~我爱你~好爱你! =3=
    什么你只是想把开心的一面给我?! ><
    我爱你~我也想要跟老公分担老公的不开心啊~那样我就可以哄老公开心了~heeheee~ muackzzzzzzzzz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