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8 August 2012

给我的你 =D
我们永远都不会有句号...只有省略号...我们还要很多东西要一起完成...一个简单的例子...至少每年我的生日蛋糕都要有你握着我的手切...可以吗?
现在我多了一个动力要去奋斗了...就是你...4号八月你开始走进了我的世界...那天起...你就变成我的责任...你的不开心忧愁都变成了我的责任...还有给你更美好的...不要说我执着...不要说我比较...你的笑容永远都是我想要的礼物!我只想你开心...只想要你难忘...要给你一年好过一年的生日...不只生日还有更多更多...我会读好书...做好我的事业...还记得我说要开一个户口存我们的拍拖基金?哈哈...我一定要做到!你就是我的动力!
老婆...我会努力...我爱你!不要让你觉得后悔!我不会让你后悔选了我...以前常骂人家...世界不公平...你知我知啦...哈哈...想不到我也是将...我只知道我没后悔选了你...
还欠你一句谢谢你!给了我这个机会...一个可以因为有你而幸福地笑的机会!一个让人羡慕的机会!一个让我多了一份责任的机会!还有陪伴你左右的机会!
我不敢说些什么...或许会觉得太快带你回家或者公告天下...我跟你在一起...但有种感觉就是想跟全世界讲你钟佩银是我的!我跟她在一起很开心!没人管得了我们!也没人可以干涉我们的感情!拖着你手的可能只有我..但牵着我的一定只有你!
傻瓜...要记住每次的离别是为了感受下一次重逢的喜悦!

1 comment: